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独上西楼

人生愁恨何能免 销魂独我情何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事证券行业20年,做过职业经纪人,参与编撰过地方志,年鉴,金融史,喜欢历史,喜欢收藏,喜欢读书......

你看天上那个月亮  

2011-03-20 01:10:52|  分类: 原创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看天上那个月亮 - xiaohaogege1973 - 独上西楼

 

 

今夜的月色显得那样疲倦,

仿佛披了轻纱一般

悄悄地拭去了“狄安娜”脸上的欢颜。

她是在怨恨阿波罗的无情,

还是在把奥利温思恋?

我要云雾不再遮我的双眼!

我要月光不再暗淡!

我要真情不变,

我要那清风把迷雾吹散。

吐一缕寂寂的青烟,

饮一杯绵绵的思念,

你顺着我的指尖看,

天上那个圆圆的月亮

就是我送你的礼物,

没有我的日子里,

它会伴着你直到永远 。

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