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独上西楼

人生愁恨何能免 销魂独我情何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事证券行业20年,做过职业经纪人,参与编撰过地方志,年鉴,金融史,喜欢历史,喜欢收藏,喜欢读书......

成熟的女人喜欢蓝色  

2010-10-08 21:31:22|  分类: 情感素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   喜欢蓝色的女人 - xiaohaogege1973 - 独上西楼
 
    蓝色是一种情感化的颜色,蓝色令人想到孤独、忧郁、沉思、独立和平静,它是真理与和谐的颜色,常常用于冷却、安抚、调整和保护。同时蓝色也代表智慧和自信。喜欢蓝色的女人往往爱呆在个人世界里,并且对别人也存在戒备心理。蓝色的灰调表明这个人喜欢一切井然有序。蓝是非常情绪化的颜色,当蓝色逐渐加深,所带有情感色彩也越浓,无论高兴还是悲伤,她们都会哭。为了能够有各种各样的人生感受,她们十分愿意和别人交往,但同时她们也很容易受别人的影响。环境对蓝色性格的人影响很大。 
    当一个女孩只有五六岁的时候,会表现出对粉色特别的喜爱。她喜欢粉色的裙子,粉色的蝴蝶结...但随着不断的成熟有些女孩认为粉色非常幼稚,所以会转向喜欢紫色和蓝色。尤其对蓝色会产生浓厚的偏好。她们喜欢蓝色,喜欢大海的蓝,喜欢天空的蓝,喜欢湖水的蓝。也喜欢一些蓝色的不知名的小花。因为蓝色给人以宁静,蓝色给人以宽广。 

  喜欢蓝色的女人,喜欢蓝色的那种干净,那种忧郁,那种神秘。
  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智慧型女人,具有善解人意,外柔内刚的特点,在她柔弱的外表下有一颗自信坚忍的心,风雨来临之时,她绝不会躲在你的背后,而会勇敢的和你并肩战斗,然而,她最不能容忍来自亲人和朋友的背叛。如果你想得到她的爱就得表现出不可挑剔的忠贞。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害羞的女人。总是经不起任何人的夸奖,或许所有的女人都一样愿意感受到被证实的美丽。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任性的女人。从不会为他人左右,有着自己的个性。做着独立的人,倔强的性格只会在有脾气时出现。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以笑脸相迎的女人。不管是开心还是痛苦的时候,脸上依然留着笑容。笑容背后总会隐藏着落寞的心,希望笑容可以给他人带来快乐。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孤独的女人。每当夜色已深,都会坐到大大的窗台上,看着窗外的天空,将浅蓝色的窗帘拉上,把自己关在窗帘和玻璃窗之间。赤脚起身在窗台上行走着,是一个向往自由又渴望被人关怀的孤独的人。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怕黑的女人。夜色来临时卸下伪装的面具看着真实的一面,害怕寂寞的黑夜。深夜走在归家的途中,音乐在耳边响起,这时的她会想哭泣。好想有个人能在身边温柔的对自己说:“宝贝,不要哭,不要哭,一切都会过去。”
  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想爱的女人。希望找到那个可以让自己去爱的人,好想去拥有那个可以让自己去爱的人,只是上天有时却不给机会,逐渐让自己变得矛盾,变得忧郁,变得冷漠。
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喜欢干净的女人。喜欢水打在身上的时刻,冲掉过去的一切,却冲洗不掉内心的失落。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喜欢照镜子的女人。喜欢在深夜看着自己,看着身体的每个部位,问着幼稚的问题:“我漂亮吗?会有人爱我吗?”。希望被人关心,被人疼的感觉,那是一种最幸福的时刻。
  喜欢蓝色的女人是个被人称作工作狂的女人。总是把工作当作唯一的依靠,每日都忙碌着,黑夜里拖着疲惫的心入睡。
  累的时候风可以依靠,外面飘落的雪花会使她变成可爱的小公主。有雨的夜,不让伞遮住身体,喜欢被雨淋湿,只是雨过天晴之后带给自己的只有疾病。喜欢春风吹着身体,看着外面的小花一天天的成长,喜欢夏季的日记,让阳光冲破一切的阴霾......
    我想你的时候。
      就是在梦里的无法呼吸,
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会喜欢上你。
    是前世的缘,
  还是今世你的无意。
    就像那快枯萎的一株草,
   你不经意地给它了一滴水。
   那水成了我永远对你的爱。
    你无意间的付出变成了,

        我心中永远无法释怀的情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